秋季油性皮膚不要使用一次性面膜

油性皮膚有加也要有減

經歷了一個夏天,令人比較擔心的是那些油性皮膚的朋友,可能你們的皮膚健康度大大下降了一個level,原因是多種多樣的,主客觀都有。因為覺得夏天皮膚出了很多油,就不想再給它增加負擔了,覺得用什么東西都會堵塞毛孔啊,所以就什么都不用,或者覺得防曬霜太膩,不想用,皮膚就生生地裸在了紫外線下一個夏天。或者是夏天出油嚴重,引發痘痘,為了控油滅痘,用了很多比較刺激的東西。

保濕急救面膜含豐富抗氧化活性成分,所以好適合脆弱、缺水及敏感發炎肌膚使用~每片都有滿滿的蝸牛精華原液,可快速修復乾燥及受損肌膚,迅速補充水份, 提升肌膚的透亮度!

油性皮膚的朋友,如果你不急著去矯正,秋風刮來,天氣涼爽,如果情況更嚴重,你的皮膚很可能會褪色。所以對於大油皮來說,秋季一定要努力地修複受傷的皮膚,增加一些補水的產品,同時去掉一些控油的產品。

你需要補充的是皮膚爽膚水和乳液。不要選奶油。不要選擇像水一樣的乳液,你不會覺得太油膩。同時,水你可以選擇不滋潤的水,可能感覺有點稠,你可以選擇喜歡爽口的調色劑,對皮膚有清潔和消炎的作用。保濕面膜也是你們需要的,對於你們來說,可以選擇膏狀的深層保濕面膜,20分鍾之後洗淨,感覺清爽自然,對於皮膚的提升也有很大作用。

以下推介的四款超保濕面膜都是以日本進口的頂級玻尿酸為主要成份的喔!

不要把全套控油產品都去掉,比如清新控油緊膚水就可以保留,每周使用一次深層潔淨面膜也不錯。但洗臉後會有收斂感的潔面產品,並有強烈的清潔面膜,最好趕快放棄,否則那些幹燥的表皮,就會被無情地養大。

混合皮膚我要幹你要油

亞洲女性盡大部分都是混合型皮膚,特別是20至30多歲的年齡階段,你們也許覺得有點小困擾,T區油、黃褐斑的治療方法兩頰幹,怎么辦啊?實在你們很幸運,由於你們不會太油,也不會太幹,只要稍加一些小技巧,就可以達到平衡。

當秋天結束時,皮膚逐漸變得幹燥,因此為皮膚儲存水分尤為重要,否則冬天將無法挽回。混合肌膚的姐妹最好把自己當作偏幹性的皮膚來護理,選擇產品的時候,選擇保濕性更強一些的。

相關文章:

別把面膜當晚霜

什麼是教給你最容易做的美白面膜

敏感肌MM密集型保濕補水美白策略

別忘了把時間加到男人的面膜上

教你選擇一個面具作為總結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