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家華麗大變身

令人驚歎的明亮幹淨的海灘風格廚房平衡了藍色和白色之間的美麗。 無論你是想要改變房間的配色方案,改變它的風格,添加圖案,還是給它一個拋光的新外觀,使其在未來的12個月是完美的,今年頭幾個月的頂級廚房趨勢,帶來幾乎所有你可以要求的東西。時尚,低調,但引人注目的時候,他們需要,這是一個廚房趨勢收集,你不能錯過!

新式家居流行時尚的開放式廚房設計,用家可從集功能、設計與時尚於一身的廚櫃品牌Mia Cucina主理的廚房裝修設計案例圖中,看到品牌以獨到的潮流觸角結合用家需要,打造個人化烹調空間。無論是U型、L型、島式還是半島式廚房設計,皆能巧妙運用空間布局,營造摩登時尚感。

再次接受藍色調:在廚房裏,有一種顏色永遠不會過時,那就是藍色。因為它的顏色是如此的不同,它可以適應各種各樣的風格。許多色調的藍色給你一個廣泛的選擇和有效地結合中性的顏色,如白色和灰色沒有缺乏靈活性。就連pantone的年度經典藍色也顯示了這種顏色的流行,在廚房裏,從新油漆的櫥櫃到吊墜,一切都可以輕松地添加色調。將藍色與海灘、海岸和現代農舍風格相結合,打造出更加“酷“的廚房。

增加一些幾何對比:給現代廚房增添一抹幾何對比,無論是後擋板、廚房島還是櫥櫃門,都是一個明智的想法。那些光鮮單調的廚房表面看上去都一樣的日子已經一去不複返了。生活的3D圖案的瓷磚可以讓牆壁,現在是一個非常流行的觀點,您可以通過瓷磚的色彩和對比度的組合的冒險。彎曲的廚房擱板和島台也保持了開放式生活區的幹淨、直線。

相關文章:

簡歐風格的廚房裝修要點

利用廚房設計拓展休閑區域

wohbrigfreioerbjk

廚房設計的流行趨向

小戶型廚房裝修效果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