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地板都適合翻新

首先說一下木地板的腳感比較舒適,有自然清香,現在很多家庭都鋪設了木地板。但是,當地板蓋上很長一段時間後,它就會失去光澤。為了保持地板明亮,避免額外開支,對地板進行翻新是一個好辦法。如果家裏的地板已經有了5到10年的使用壽命,不妨再考慮換上新的。那是不是所有的地板都適合翻新呢?我們在翻新的時候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對於辦公室傢俬的舒適度要求也會越來越高。然而在辦公室傢俱的選購方面也非常的講究,一般較小的公司都會選擇二手辦公室傢俱,但是舒適度就有差別,還在於怎麼選擇。

舊地板有什么好處?

地板翻新逐步來

地板翻新過程中,地板表層被打磨、刮膩子、上漆、上蠟拋光等,這些工序使舊地板的顏值提升不少。成本遠低於重新購買新樓層,舊樓層的性能因長期使用而穩定。而木地板一般含有甲醛等化學物質,不僅在地板生產過程中使用的膠粘劑中含有甲醛,而且木材本身也含有甲醛,木材成分中含有微量的甲醛、乙醛、丙醛等。長期使用舊地板後,甲醛和其他化學品已經分發,因此從環保的角度來看,舊地板的翻新比購買新地板更好。

專業推介訂造木傢俬,數十個裝修材料及設計公司品牌任君選擇。

2、只有出現明顯的破損才翻新。

地板翻新逐步來

即使使用多年,只要沒有明顯損壞,也不需要翻新;事實上,許多舊地板不需要翻新,使用壽命更長。實木地板的使用壽命可以達到15-20年,要是平常保養功夫做得好,使用壽命還可以達到20年以上。複合實木地板的使用壽命可以達到8-10年左右,注重對地板進行保養的話,使用壽命還可以達到10年以上。竹地板一般可以使用10-15年左右,要是平常保養功夫做得好,使用壽命還可以達到15年以上。特別是南方,天氣多數沒有北方那樣幹燥,地板也不易開裂,使用壽命也較長。一旦地板保養不好,如油漆脫落、開裂等地板問題,就需要盡快翻新,需要及時處理,小問題就會變得更加嚴重,如果不想更換地板,就會及時翻新地板。

相關文章:

讓我們來個五彩繽紛的視覺秀吧

潮濕建材急救四妙方

家居裝飾風格和與其他家具的配套

4個容易被忽略的家裝小細節

讓你的居室秒變整潔

Published
Categorized as 生活